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

耐心等下去,坚持就是胜利!

耐心等下去,坚持就是胜利!
现在我们只剩下一个投资者的荣誉感和自尊心,耐心等下去,坚持就是胜利!
引用某电视剧主人公的讲话:我刚才听人讲,说守备区要撤销了,还站什么队,这是我们要说的话吗?我们是军人呐,同志们,在上级
还没有命令我们脱下军装的时侯,我们依然还是军人,军人是干啥吃的,一切行动听指挥,战争时期冲锋
陷阵,和平时期守卫边疆,那么假如,假如我们一生都在守卫一块阵地,我们不得不放弃,那么我们怎么
办?我要跟大家讲清楚,一定要讲清楚,不是我们没有战斗力,不是我们守不住,不是我们没有战死在沙
场上的决心,而是随着形势的发展,上级命令我们撤,军令如山倒啊,不管你有多大的情绪,不管你多么
不愿意,军令就是军令,那么同志们,我们怎么走?我们能像一群乌合之众那样一哄而散吗?在战场上打
冲锋的时侯,我们是英勇的战士,我们撤退的时侯,我们依然是英勇的战士。那么上级命令我们打冲锋,
这是对我意志 勇气和忠诚的考验,现在上级命令我们撤,那也是对我们意志 勇气和忠诚的考验。只有经
得起这两种考验的人,那,才是真正的军人。很快,很快许多同志连身上的军装都要脱掉了,那我们还有
什么,我们只剩下一个军人的荣誉感和自尊心,只有军人的勇气,钢铁般的意志,还有对祖国的忠诚啊同
志们!好 现在我问一句,有谁在我们大家撤离阵地的时侯不愿意跟我们站在一起,现在可以走了,那愿
意跟我站在一起的,那就跟我一块,笔挺地站在这里!
好 现在我问一句,有谁在我们大家耐心等待的时侯不愿意跟我们站在一起,现在可以走了,那愿意跟我
站在一起的,那就跟我们一块,耐心地等下去!

没有评论: